Haly_清闲

wb:Haly_清闲

【LAY兴】缘分1

@Chloe是一枚糖雪球呀 接收你的文章辣!

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对不起……孩子…不要恨妈妈”

她抚摸着医院里另一张婴儿床的孩子的头。

“我也是没钱养你,等我有钱了,一定让你和哥哥吃好喝好,到时候就把你接回来”

“医生,把孩子给她吧”

女人抬起头,对医生说。

“您……真的吗?”

“那个人也挺可怜的,就把孩子给她养着吧”

就这样,那个孩子被抱走了,只剩下那位母亲一个人抱着另一位孩子痛哭流涕。

“LAY……不要恨妈妈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年,他的妈妈去世了,爸爸自杀了,两岁的张艺兴被一对富豪夫妻收养。成为了他们家的小少爷,这对夫妻也把张艺兴当亲儿子看待。张艺兴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。

而另一边,一个身影在地下室穿梭,一群人追着他,直到他停下。

“哈哈哈,跑不动了吧”

“谁说我跑不动了”

“天天跑去我的夜店捣乱,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

“我只是觉得好玩罢了”

“你!”

这件事还得从他去夜店开始,LAY从小被父母家暴,从此开始叛逆,天天去酒吧喝酒和小混混这打打,那闹闹,这不,摊上事了。

“兄弟们,既然这个小子不识好歹,那我们把他干了!”

“上!”

那群人抄LAY冲去,别看LAY瘦瘦小小的,身手敏捷的狠,没几下就躲过了一次次攻击。

可人实在是太多了,过了许久,LAY还是被逼在角落。

“赶紧!赔钱!”

“对!赔钱!”

“可……可是我没钱”

“没钱还敢闹!”

夜店店主正要向LAY打去,一个身影走了过来。

“赔多少,我帮他付了”

“你谁啊,说帮就帮啊”

那群人又向那个身影打去。

一连贯的动作,那群人都被打倒在地上。

“你………你到底是谁!”

“如果不想惹事,现在拿了钱就滚!”

“是……是”

那群人走后,只剩下LAY和那个身影,LAY感觉有些尴尬。

“你……你是谁啊”

LAY问。

“张艺兴”

张艺兴冷漠地看着缩在地上的LAY,使LAY的脖子又缩了缩。

“小小年纪在外面胡作非为”

“你说什么!我这叫霸气!”

LAY一脸不爽,正要蹦起来就被张艺兴按倒在地。

“如果觉得霸气我现在就可以让他们再回来”

LAY觉得这人可以把自己置于死地,于是嘀咕了一句。

“真冷漠”

张艺兴转过身,径直离开了,留下LAY愣在原地。

等LAY回过神,发现人离开了,笑了笑。

“张艺兴是吧……有意思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