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y_清闲

wb:Haly_清闲

转角成爱1

@无情的存图机器 来接收你的文章吧!

隐藏人格我不太会写,所以去掉了,请谅解啊!

如果有思路一定加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XO是一个实力强大家族,但是这个家族有一个诅咒,凡是继承者,都必须和魔族继承人结婚,但每一辈的人最后都会被魔族杀死,这是每一辈都必不可少的命运。

而X-EXO是魔族权利最大的家族,只要是X-EXO的孩子都必须继承整个魔族,而且从小就必须知道一点:X-EXO和EXO永远是仇人,在和EXO的继承者结婚前只要有杀魔族的心思,一键铲除!

但是这一辈,有点不一样………

“珉锡哥……我不想结婚”

吴世勋拉着金珉锡撒娇。

“不行,这是我们必须经历的”

金珉锡摸着吴世勋的头,虽然同情但还是很失落。

“珉锡哥,下周五就要第一次见面了吧”

反而金俊勉一脸无所谓,拿着一本杂志询问。

“嗯,哎?伯贤他们呢?”

金珉锡为了打破气氛,转移了一个话题。

“就那个精神小伙?估计还在和朴大牙斗嘴吧”

吴世勋撇撇嘴,一脸嫌弃。

好巧不巧,这句话被正在“撕扯”的边伯贤和朴灿烈听见了,两人气冲冲地向吴世勋打去,三个人扭在一块。

“这三个人永远这样”

金钟仁懒洋洋地躺在沙发上昏昏欲睡。

“金钟仁……看我这把火把你烧成煤炭!”

朴灿烈手上的火团朝着金钟仁就是一砸,金钟仁瞬移走了,结果沙发被烧了个洞。

“朴灿烈!这是我刚买的沙发!”

都暻秀看见这一幕,对着朴灿烈大眼瞪小眼。

朴灿烈一看大事不妙,赶紧道歉。

“暻秀暻秀我错了,我再买一个就好了嘛”

都暻秀气的直接抓住了朴灿烈的脖子(锁喉

“你再说一遍?”

“暻秀……不不不,哥哥哥…我要被你勒死啦!”

都暻秀这才放下朴灿烈。

“好了暻秀,这时候就别打打闹闹了”

金钟大拿着一瓶可乐走过来。

“话说回来,艺兴呢?”

金俊勉看着客厅的7个人,寻找着最后一个人的身影。

“艺兴哥啊,他估计还在治疗那几个小动物吧”

“钟仁,去把艺兴带过来吧”

“哦…知道了”

金钟仁揉揉眼睛,瞬移走了,不一会,9个人都到齐了。

“俊勉哥,怎么了,这么着急?”

“唉,你们也知道下周五就要和魔族见面了,我和珉锡哥也不知道为什么父辈们会被魔族杀死,所以,和他们见面后必须服从他们”

“凭什么!就因为他们最厉害?”

边伯贤很气愤,不停的跺脚。

“我也不想啊,谁想跟男的结婚……”

吴世勋在一旁附和道,没想到被金俊勉一个大比兜打了过去。

“别打什么主意,小心魔族把你杀了!”

“哦……”

吴世勋心里委屈,凭什么啊!我的命怎么这么苦!
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