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y_清闲

wb:Haly_清闲

EXO,后悔吗?11

关键时刻,金俊勉把吴世勋扑倒,这才逃过一劫。

“呵,英雄救美”

张艺兴看着被扑倒的吴世勋,指指金俊勉。

“俊勉哥,艺兴哥就让我来对付”

“可是你……”

“没事的,如果我干不过我就不姓吴”

“如果你真的干不过他呢?”

“那你就不姓金”

金俊勉很生气,留下一句那你自己玩去吧就走了。

张艺兴靠在木箱旁,偷偷把子弹卸了。等金俊勉离开,吴世勋才警惕地看着张艺兴。

“你的俊勉哥可真好”

“你为什么不肯放过我们”

“你们伤了我的心,我当然得夺回来啦”

张艺兴把吴世勋扑倒在地,用枪指着吴世勋。

“艺兴哥…我们都……已经惩罚那个绿茶了,你就不能…原谅我们吗”

张艺兴俯下身,靠在吴世勋的耳边说道。

“我们不熟,别讲的那么亲切”

“还有,看在你是他们忙内的份上,就不把你宰了”

吴世勋脑子里堆满问号,这哥想干啥呢这是?

张艺兴懒得搭理吴世勋,拉着他跑回了家。

踏进门,又是两人着急的神情。

“艺兴哥~嗯?吴世勋!”

金钟仁看着张艺兴拉着的吴世勋,一脸不爽。

“艺兴哥!你真的要原谅他们嘛!我不是你最喜欢的弟弟嘛!”

“艺兴哥,是不是吴世勋怎么你了,看我不揍死他!”

金钟大挥舞着拳头,朝着吴世勋就砸了过去,但被张艺兴拦了下来。

“人质”

吴世勋吾了,原来艺兴哥要把自己和哥哥们绝育!

“艺兴哥……我不想绝育”

吴世勋拉着张艺兴的衣角,泪流满面地说。

(兴)这哥们想啥呢?我有这么坏吗?

“滚!谁说要绝育了”

“我知道艺兴哥想安慰我,但我真的不想绝育啊!”

吴世勋干脆直接抱住了张艺兴的大腿。

“啊啊啊!吴世勋你给我走开!”

“吴世勋你给我放开艺兴哥!”

金钟仁和金钟大一看大事不妙连忙把吴世勋拽了回来,可吴世勋死活不放,越抱越紧。

“吴世勋你再抱我腿我就让钟大给你解剖了!”

“不!我宁愿艺兴哥解剖我也不宁愿那俩人碰我!”

(兴)我是这个意思吗?

张艺兴也懒得和他折腾,直接站在原地,看谁熬的过谁。

突然安静的客厅再加上来自三个人的凝视让吴世勋有点尴尬。

为了缓解尴尬,吴世勋看了看金氏二兄弟的眼神扭头抱住了张艺兴。

尽管张艺兴每天都在健身,但吴世勋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,张艺兴也只好妥协。

(兴)这几年都白练了

“吴世勋你从艺兴哥身上离开!!”

金钟仁和金钟大挥舞着拳头朝着吴世勋砸去。

“呜呜呜!艺兴哥,他们两个欺负我”

(大、仁)那我还嘤嘤嘤呢!

张艺兴看吴世勋松懈了许多,使足力气往上一跳,这才腾出一半的身子,但另一半还是被吴世勋缠着。

就这样,张艺兴拖着半个身子往前走。

(兴)钟大和钟仁怎么突然安静了?

要问金氏二兄弟在干啥,看就知道了。

“钟大哥,这吴世勋拽不下来啊”(小声)

“没事,我们弄不下来就加入”(小声)

就这样来自三个人的三面夹击让张艺兴被按在沙发上。

(兴)没见过这么坑哥的!!!钟仁钟大你们明天给我加练!!!还有吴世勋给我关禁闭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