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y_清闲

wb:Haly_清闲

转角成爱3

边伯贤不可思议地看着眼前的人。

“你你你什么时候过来的!”

BAEKHYUN一脸嫌弃地看着和傻子一样的“自己”说道。

“就你这小把戏…垃圾”

“你你你你你竟敢骂我!!!”

伯贤不爽。

“亏得和我长了一张一样的脸”

“你!”

“我说得不对吗?笨蛋狗”

“你才狗!你全家都是狗!!”

边伯贤一蹦多高,蹲在草地上不理BAEKHYUN了。

看着在地上画圈圈的人,BAEKHYUN不禁想笑,蹲下身拍拍边伯贤的背。

“走了”

“不走!”

“哎哎哎你干什么!”

BAEKHYUN不吃这套,直接抱起边伯贤(公主抱)向前走去。

“讨厌的BAEKHYUN!把我放下!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镜头来到朴灿烈这里,他早看CHANYEOL不爽了,刚走不久就准备偷袭CHANYELO,没想到还没出手就被CHANYEOL抓住手腕。

“你想偷袭?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无聊”

“你……”

CHANYEOL凑近脸,对着朴灿烈说。

“你的一切小把戏都对我毫无用处!”

朴灿烈也不爽(微灿白😂)

“哦……”

“真的是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没有!”

“再说一遍?”

“没………唔”

朴灿烈正准备大吼,就被CHANYEOL用嘴堵住。

朴灿烈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撇过脸,害羞了。

“让你多嘴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着金俊勉那也出事了。

要说两个领导人嘛,一个懦弱一个霸气,走在路上就是讨论自家事情,结果讨论讨论着就……吵起来了。

“你看看你,一个队长啥也不是”

“怎么?你就强啊”

“至少比你强”

金俊勉被气得说不出话。

安静了一路,终于到了房间,金俊勉躺在床上,一动不想动。SUHO嫌弃地看着他。

“去别人家一点也不客气”

“我都被你娶进来了现在不就是我家了”

“哦?是嘛”

此时的小兔子还未察觉自己说错了话。

“你……你干嘛突然这样看着我”

“呵,好好想想自己说的话吧”

SUHO离开了,小兔子坐在床上回想着自己说的话,突然觉得不对劲。

“娶?嫁?啊啊啊!造孽啊!明明我才是男的那一方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金珉锡当然也没逃过。

金珉锡本来也没想要反抗,就和XIUMIN走了一程,结果越走越尴尬,最后憋成了一个球。

看着憋红脸的金珉锡,XIUMIN不像其他兄弟那样,他继续摆出高傲的样子,不理会他的小动作。

金珉锡差点以为自己在朴灿烈身边,准备变个冰块凉快凉快,结果被某个高傲的XIUMIN误认成要冻自己,赶紧把金珉锡的双手给冻成了冰棍,疼得金珉锡嗷嗷直叫。

“啊啊啊!你有病啊!”

“还想冻我”

“谁会想冻你啊!我要化了我要解热啊!”

XIUMIN挠了挠头,把金珉锡的“冰棍手”给解了,尴尬地向前走去。

其他人在彩蛋里,请自行观看。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