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y_清闲

wb:Haly_清闲

转角成爱2

该来的终究会来,转眼间到了星期五,到了和魔族见面的日子。

“吴世勋我告诉你哦,别在那里惹事”

金俊勉收拾着东西,对着吴世勋说。

“边伯贤估计会把魔族闹个底朝天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正在嘀咕的吴世勋没有发现身后的边伯贤,一阵亮光闪过,吴世勋身上多了几处伤。

“啊西!我这是实话实说!”

“在这种时候给我闭嘴!”

金珉锡无奈地看着两个人。

“走吧”

一切准备就绪,九个人坐上私家车前往了魔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魔族相比之下阴森森的,但是大家不能打什么主意,打开宫殿大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九个魔族继承人。

EXO九人下了车,看着宫殿不禁愣了神。

“没想到里面还挺豪华”

EXO的无视让X-EXO的九个人有点生气。

“你们……就是那几个未婚妻?”

大家倒吸了一口凉气,这也太冷了吧。

吴世勋咬咬牙,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对面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。

“看来我的未婚妻想反抗呢”

对面的人冷冷地看着吴世勋的一举一动,说道。

大家的心瞬间提了起来,生怕什么时候自己的兄弟就倒在自己面前。

“第一次就放过你们,如果还会这样…就一起死”

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叫XIUMIN,X-EXO的大哥”

“SUHO,X-EXO的二哥”

“LAY,三哥”

听见LAY说话的几个人看了看张艺兴又看了看LAY,这差别也太大了吧。

等他们介绍完以后,EXO就乖乖和他们走了,可事实真的那么顺利吗?

回去的途中,边伯贤打起了小心思。

(贤)等会我放个异能,当他睁不开眼的时候再逃走………就这么办!

一道白光闪过,边伯贤一溜烟跑走了,正当他沾沾自喜的时候…

“去哪?”

“怎么可能!”

今天就更这么点,拜拜啦!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